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为《公主小妹》献出联谊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张韶涵代言的数码相机相机的销售成绩十分亮丽,昨日不畏韦帕台风来袭风雨交加,进棚拍摄新一季的电视广告。有别于上一季的“猫女”造型,张韶涵昨日顶着超短的“洋娃娃头”,加上特别订制的超迷你篷裙小礼服,脚蹬15公分高的高跟鞋,既时尚又具有未来感,一双电眼眨眨呀,活脱脱就像从是外星球飞来地球的“科技公主”。还有蓝波老师率领14位舞者,与张韶涵大跳“快门拍拍舞”,夸张的表情加上逗趣的动作,强调此款相机“双防震”功能,精彩镜头绝不漏接!张韶涵更自豪自己是敬业的代言人呢!因为同门姐妹林凡出国念书前,看到张韶涵用这款相机拍照,不论怎么拍,拍出来的相片都很清晰不晃动,二话不说,隔天就买了一台带到波士顿!喜上加喜的是,张韶涵首度喜剧演出的《公主小妹》收视开红盘,夺四台之冠,让张韶涵的心情更加轻松愉快!

  第一次尝试喜剧演出,张韶涵不讳言,《公主小妹》开拍之初,曾有人不看好,质疑张韶涵能演喜剧吗?现在成绩揭晓,《公主小妹》首集收视率是无线四台的冠军,张韶涵说,“证明我做到了!”尤其在拍《公主小妹》的过程中,张韶涵觉得虽然是演喜剧,但心情其实紧张的像是第一次演戏!因为喜剧的表情,说话口气等等,都会比较夸张,而且导演的速度很快,要求精准严格,很怕拿捏的不好,担心自己演得太夸张太用力太不自然。

  与《公主小妹》同时上档的新戏是仔仔侯佩岑主演的“美味关系”,外界不免拿来和《公主小妹》比较?特别媒体报导侯佩岑哭到脱妆,收视却是倒数第二,面对这个犀利的问题,张韶涵说,“我很了解拍戏的过程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拍戏最有趣的地方也是在过程之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勉励喔!”从《公主小妹》拍摄期间,不断有男女主角不合的传言,最近传言变调,变成吴尊坦诚张韶涵是个让人动心的女孩。对此张韶涵四两拨千斤笑笑的说,“明天公主小妹有庆功宴,我会和吴尊一起现身回答!”吊足媒体胃口!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