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百万智多星》金巧巧做客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4:2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百万智多星》节目是由《Who Wants To Be A Millionaire?》(《百万富翁》)版权拥有者,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的中国公益版,由香港创意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贵州卫视、广州孜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倾力打造。本节目是一档以嘉宾知识问答为主要内容的电视娱乐游戏类节目,每期节目中,我们通过现场观众、电话答题的形式选出共10位参赛者,并邀请1位明星参加答题游戏,15道新鲜的知识问答、当红的大明星、充满爱心的公益慈善事业和100万人民币的巨额支票,处处都有惊喜和刺激。不仅如此,在《百万智多星》550平方米的录影棚里,还可以让您感受到国际水准灯光音响的强烈震撼,身临其境地与您喜爱的明星共同体验金钱与智慧的激烈角逐。

  每期节目中,我们大部分的奖金都会投入到慈善事业当中,去帮助那些最需要帮助的人。为此,我们已经联合全国最大的慈善机构-中华慈善总会,共同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综艺类公益慈善节目,为我国的公益慈善事业做一份贡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