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正在直播功夫之星晋级赛“十面埋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 18:08 新浪娱乐
正在加载...
请使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娱乐讯 今晚22时30分,深圳卫视将继续推出“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全球晋级赛第三场之《十面埋伏》,吴庞业、陈裕悼、Shane、Stacy、阎玺、张婷婷、冷婧共7名选手将登上古战场,续写武侠传奇,争夺半决赛资格。而国际功夫巨星、本届功夫之星大赛的形象代言人甄子丹先生、影视歌三栖明星瞿颖小姐也将继续坐镇评委席,指点江湖。

  据本场导演曾强透露,“十面埋伏”只是借用张艺谋导演的《十面埋伏》概念,而这个概念最初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霸王别姬》,所以本场晋级赛将大改前两场向经典电影致敬的节目风格,而以中国传统文化京剧出场。

  本场比赛将不再借用任何电影和情节,直接体现“赛”的概念,赛制上更严谨。前两场的自然美景也将换上苍凉古朴的古战场,以四面楚歌的氛围给观众不凡的审美享受。

  除了比赛本身,本场的最大亮点是揭晓三场以来的比赛结果,到底英雄榜上的哪9位选手能最终进入全球半决赛,敬请留意深圳卫视10月4日晚22:30精心打造的“2007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全球晋级赛第三场之《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