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和法国女友甜蜜完婚 圈内好友齐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21:55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7月5日,影星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正式完婚。这场充满中西合璧浪漫温馨色彩的婚礼,由著名导演孟京辉策划,刘仪伟担任司仪,陆川则成为伴郎,韩三平、康红雷、蒋雯丽、顾长卫、阿甘、赵宝刚、张扬等圈内人士到场祝贺。

  尽管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婚礼不得不推迟至晚上7点开始,但并未浇熄现场的喜庆气氛,整个过程浪漫感人,新娘两度感动落泪。新婚之喜的刘烨还特意委托经纪公司发表感谢信,称会用更多好作品来回馈大家的关心和热爱。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在接受采访时还否认了“刘烨婚后移民法国”的坊间猜测。

  2009年7月6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