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浪漫婚礼深情拥吻娇妻 婚后不会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1: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下午18时许,刘烨与法国女友安娜依斯的婚礼,在北京地坛公园北门外的乙十六号会所举行。据悉,婚礼仪式分为中、西两部分。现场有民乐队伴奏,浪漫唯美。刘烨经纪人常继红在婚礼仪式完成后,向一直守候在大门口的媒体表示了感谢,并送上喜糖和喜烟。

  原定17时举行的婚礼仪式,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推迟了近一个小时。18时许,婚礼仪式正式开始,在大门口媒体可以听到里面优美的音乐声。18时40分,刘烨经纪人常继红走出大门接受媒体采访,“十分感谢媒体朋友们对刘烨的关心,因为他本人实在无法抽身向大家表示感谢,所以就由我来代表,为了感谢大家,我们特别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小礼物(喜烟和喜糖)。”常继红还表示,虽然今天下起大雨,但刘烨心情大好,并没有受到大雨干扰。对于婚后移民法国的消息,常继红给予了否认。

  在送给媒体的礼物盒中,还有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出于刘烨本人的意愿,及多方面考虑,我们没有在婚礼当天要求任何媒体和影迷进入,也没有进行任何形式上的直播报道,让当天成为一个普通的,轻松的,欢乐的婚礼。

  据常继红表示,本次婚礼以家属为主,对于圈中艺人并没有邀请太多。媒体在现场看到,韩三平、陆川、赵宝刚、康红雷、李前宽夫妇、陈奕利、高原、孔维等圈中好友出席了本次婚礼。W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