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国立赶拍《大生活》 难忘灾区往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3:29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由张国立、赵涛主演的电视剧《大生活》本月13日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首播,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张国立等主创悉数到场。这部刻画四川底层人物的电视剧充满着浓郁的川情,剧中全是成都真实的地名、街名,部分演员就是成都人。这部川味电视剧选择在“5·12”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播出显得意义非凡,张国立称:“去年拍摄时正值大地震,剧组每天都在余震中度过,但也让我们感受到四川人的坚强与乐观,现在我们把这份感动传达给全国的观众。柳东这个人物很简单,他有一颗善良的心。观众看到这部戏时会感受到那种生活的温情,虽然描述成都的故事,但别的城市的观众都会喜欢的。”明天就是“5·12”大地震一周年,昨日活动中张国立说,当晚就会赶去四川,和刘德华、冯小刚会合,参加演出活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