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国立《大生活》再演小人物与赵涛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22:45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张国立新剧《大生活》将于5月13日在北京卫视播出。曾身为贾樟柯御用女演员的赵涛在剧中担任女一号,与张国立在戏中发生了一段欲说还休的感情戏。5日下午,该剧在北京举行首播媒体见面会,导演黄力加,主演张国立、赵涛、张嘉译等悉数到场,轮番“炫耀”《大生活》有亮点、有特色。

  当被媒体问起为什么女一号洪雨选择了从未出演过电视剧的赵涛时,张国立笑称这源于一次偶然的“遇见”,“在一次酒会上,我远远地看到了赵涛。可能因为酒会上穿白衣服的女明星特别多,一身黑色礼服的赵涛一下子抓住了我的眼睛,那一刻我觉得她有点洪雨身上与众不同的味道。”

  众星云集的《大生活》是一部讲述成都底层小百姓真实生活状态的电视剧,因其拍摄地点设定在地震灾区,《大生活》着重突出核心人物柳东(张国立饰)身上的善良、乐观和坚强。在地震一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大生活》用乐观和自信的主旋律向全体四川人民致敬。而之前已经在四川卫视上演的《大生活》,收视率持续走高,赢得了四川人民一致的好评。

  由于电视剧《大生活》是根据四川本土作家乔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为了忠于原著,百分百还原成都的风土人情,地震之后不久,剧组就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进驻成都。张国立回忆到,“有一次余震特别厉害,我们看见房子都在动,但我们都没怎么害怕。”

  2009年5月6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