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京愚人节被传去世 遭网友强烈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6: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华商报报道,2009年4月1日,在一家搜索网站上,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介绍一栏中竟称罗京于4月1日凌晨去世,这个消息被证实是愚人节的假新闻。这个玩笑遭到不少网友的严厉谴责!

  4月1日下午4点左右,一位细心网友发现,在一家搜索网站的百科条目上,看到关于罗京介绍增加了新的内容,称罗京4月1日凌晨去世。

  看到这则新闻后,网友们立即在网上发消息询问此事的真假。一些网友回帖质疑:“这个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吧!”一些网友则表示:“如果是愚人节的玩笑,那就赶快删除了吧!”还有网友非常愤慨,谴责该网站对内容的审核有疏忽。

  随后,华商报记者咨询了中央电视台新闻采访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他向记者透露,罗京的确一直在治病,也一直没有到单位上班,但是他前不久去看过罗京,身体状况良好。

  下午6点,记者看到该网站关于罗京去世的内容已被删除,而网友所发的帖子也被删除。

  据报道,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该网站公关部的宋小姐,对方承认这条内容是网友添加的,但是工作人员没有进行严格的审核,并称这是网友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并已于第一时间删除了这些内容。

  2008年8月底,有网友曝在北京肿瘤医院化疗病房见到主持人罗京,后来被证实患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随后有传罗京已经于9月8日出院休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