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崔永元称罗京不是小病 但是他很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14: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晚19时,第二届华鼎之夜·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华鼎特别为正在养病的主持人罗京颁发了荣誉证书,崔永元在现场透露了罗京的病情,并祝福好友尽快康复。

  在和主持人的交谈中,崔永元谈论起罗京的病情,他表示:“我们是挺担心,这可能不是个小病,但是罗京特别坚强,我们见不到他,他可能不愿意在病房见我们,但是见到他的同志都说他非常乐观,非常开朗。刚才看那个片子的时候我也特感慨,再好的播音员,再好的主持人也是肉长的,人心都是肉长的。我希望今天现场能响起最热烈的掌声,让我们一起为罗京祈福,希望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谢谢。”

  同时,他也替罗京对华鼎组委会表示了感谢,他所:“我想大家不用这么难受,因为罗京是我们播音员、主持人中的体育健将,身体非常好,我坚信他能挺过来。而且我可以很明白地告诉大家,罗京不喜欢这个特殊的荣誉,而喜欢我手里的这个,所以我希望明年在这个舞台上,罗京能亲自来领这个荣誉,把今天的这个还给姜昆老师。谢谢大家。”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