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本命年上春晚 本山有意与范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四次审查,这可能是春晚最后一次语言类节目审查,因为到1月节目就将直接进入彩排阶段。和以往一 样,赵本山依然没有露面。据了解,赵本山最近几日都在挑灯夜战琢磨剧本,目前已经基本有了眉目。此外还有一个消息传来,就是本山有意联系老搭档范伟和自己再次合作。除稳上春晚的赵本山外,大腕悉数亮相。新浪娱乐了解到,这些已经初显雏形的语言类节目对金融风暴、奥运、山寨等当下的热门话题一个都没有放过。歌舞类节目方面,春晚除了邀请周杰伦以外,明年牛年本命年的刘德华也已经邀请成功。

  除了大家关注的语言类节目,歌舞类节目也进行到五审阶段。昨天记者从节目组获悉,今年流行歌曲类节目将进行大压缩,总时间将控制在6分钟。原因就是这次春晚要"真唱",节目组一直担心现场会出状况,特别是目前流行歌手有水准唱现场的并不多,在这种情况下,节目组为了避免意外发生所以决定将流行歌曲类节目压缩。此外,港台歌手方面,春晚除了之前邀请周杰伦以外,明年本命年的刘德华也已经邀请成功。刘德华2006年在春晚演唱《恭喜发财》以后,已经阔别春晚两年了。他的演唱曲目目前尚不明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