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黄渤“疯狂”大话快乐奥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黄量:因为那天陈艳青来做节目的时候穿的也是灰色的T恤。

  主持人尹俊:而且位置也一样。

  黄量:刚说到疯狂的经历,也挺难得的,作为一个演员能够演一个运动员的角色,又恰好赶上奥运年,在比赛以后又看上这么一个电影,肯定会火,像第一部《疯狂的石头》那么好,

  黄渤:这就是压力,跟我们运动员身上所背负的压力是一样的,特别是夺金比较热门的运动员,比如像蹦床的,他就会好一些,他身上没背负那么多压力,我没拿好像也正常,拿了当然更好,像一些身上被服压力更重的,比如我们强项的乒乓球、跳水,大家已经有期待了,这就是一个很麻烦的事,其实跟电影是一个道理的,一开始比如说《疯狂的石头》的时候,大家觉得这部电影看看呗,也没什么大明星、大导演,看还不错,给他一个惊喜,现在大家觉得,去看,那个肯定不错,去看了以后,跟自己的想法有出入,心里就会失望,就会有落差。

  主持人尹俊:我们为难一下黄渤,聊天室里面有一位网友说黄渤我爱死你了,另外一位说想请问您觉得什么是艺术?

  黄渤:好我们开始下一课(笑),这个也是我一直在学的东西(笑),到现在也没弄明白,你这个问题基本上可以聊好几天,这是我们上大学艺术概论(笑)。

  主持人尹俊:网友可能在开玩笑,就想听听特别有喜感的演员怎么来理解的。说什么是体育,什么是戏剧…

  黄渤:什么是艺术体育,比如说艺术体操,花样游泳,我觉得像好多,包括国际标准舞算是奥运会的,属于表演项目。

  黄量:是一个非奥林匹克项目。

  黄渤:奥林匹克没有这个项目。

  黄量:比如像高尔夫球这样的运动很受欢迎,但是没有进入奥运会。

  主持人尹俊:我还忽略了一个,刚才有一个人说黄渤爱死你,平时向你求爱的人多吗?

  黄渤:太多了,这个一直是很苦恼的…

  主持人尹俊:最疯狂的一次。

  黄渤:也没有,我基本上是怎样,我一般都是在这儿坐着,对面突然来一美女,黄渤,过来以后,呀你不知道我妈可喜欢你了,还有我爸,我姨可喜欢你了(笑),谢谢。这是我基本上所射杀的年龄段。

  主持人尹俊:都会送什么礼物给你?

  黄渤:也有一些,但是不是太多,比如说像姚晨她们经常会收到玩具,小游戏机,还有给送电脑的,你瞧瞧。

  主持人尹俊:缺一电脑。

  黄渤:做广告了,一般喝酒的时候送一点儿酒。经常吃饭的时候有人跑过来说黄渤干一个吧!

  黄量:我今天才想到一点,有哪家广告商看到咱们节目的时候,一定找你做啤酒广告,本身青岛人,你在奥运期间有一段这么难忘的经历,说到喝酒的话,我们整个节目不会超过30分钟,就有超过5分钟的说啤酒的故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