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说奥运 黄渤“疯狂”大话快乐奥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主持人尹俊:我刚看报道说,外国某些运动员印象中的中国的运动员是白天要辛苦的训练,晚上回去以后还要背毛主席语录。

  黄渤:印象是这样,这一次可以让别人看到这么先进的一个中国的形象,包括开幕式比以往任何一次都令人震撼,而且不仅仅是因为在我们自己家开的,就说好,确实是给下一届,给后面这几届,后面这几届可以把它弄得清淡一点儿,(笑),这样也是一个新方法。

  黄量:黄渤从事的职业,一个演员,可以这样说,奥运会是向外国人展示自己的国家。

  黄渤:是一个大片。

  黄量:说疯狂的话题的话,希望黄渤用《疯狂的石头》表现出来。

  主持人尹俊:咱们先回顾一下《疯狂的石头》里面的台词。

  黄渤:时间有点儿久。

  黄量:奥运会里面,哪场比赛最疯狂?

  黄渤:我也不是每场都看了,我觉得有好多,比如说吴静钰的跆拳道很疯狂,一帮可爱的小丫头疯狂很认真很执着的互相拼杀,一直在跳,那天正好,上次我们过来做节目的时候,正好碰到吴静钰,而且头一天刚看完她的比赛,自己没事还在家弄了两下,后来看见了她,在休息室还照了两张相,她也挺高兴的。

  黄量:哪一个运动员在奥运会里面的表现可以称得上疯狂?

  黄渤:状态都挺疯狂的,除了射击运动员,包括昨天晚上我们看完王楠拿了银牌,昨天特漂亮的是整个一片红,这是这一届第一次,而且我听了前面的音乐,孙楠的五星红旗那个歌,黝哟,黝哟,包括第一名的张怡宁,她平时不常笑,昨天晚上怪样也出尽了,平时很少见到她有这样那样的举动,平时赢了,就最后那一下来一下马上就平静下来,这一次你看确实挺高兴的,其实每一个运动员拿到自己金牌的时候,包括吴静钰两个人贴着身体在一块儿,后面数字马上到的时候,突然一下就成一个小疯子,满场蹦满场跳,运动员前面的训练也好,就是已经积蓄很久,自己的想法,教练的压力,全国人民的压力,终于有一天拿到金牌了,怎么可能不疯狂了。

  主持人尹俊:很多网友都说很希望黄渤能够给我们说两句台词,这个台词已经忘了,我们编导专门准备了这一次央视解说军团的解说词,拿台词的说法给我们说一下。刘春红成功了,眉清目秀的刘春红就像一朵小花一样,举起了世界纪录。

  黄量:焦研峰,辽宁台解说的老师。

  主持人尹俊:正宗的画外音。

  黄量:刘春红算一个你的同乡,来自于山东,而且是奥运会比赛里面,可以说破纪录最疯狂的一个选手,五次破了世界记录。

  黄量:先说说青岛人,张娟娟,这是第一次青岛人拿金牌,含金量挺大的,本身这是一个垄断的项目,韩国人的包围之中冲出一面金牌特厉害,而且奥帆赛拿到的金牌也挺不容易的,也是整个历史上奥帆赛的突破,再一个建了这么漂亮的奥帆基地,这个金牌也算得起先进的设备了。

  主持人尹俊:还有很多明星也都是青岛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