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众星评选成功男士 冯小刚获奖语出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6:2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时报讯(记者 周全)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新浪2007年网络盛典网上票选已经进入尾声,随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诸多大奖终将花落谁家,目前尚不得而知。不过,1月17日在北京举行的网络盛典颁奖典礼还是因对去年一年社会文化现象的关注而给了我们不小的期待。

  在观众已经习惯了各个颁奖典礼中演艺明星光芒闪耀的时候,2007年新浪网络盛典颁奖却将更多的焦点放在了成就这些娱乐明星的幕后大腕的身上。记者日前了解到,陈可辛冯小刚将有望共同出席网络盛典的颁奖典礼,同场角逐“年度电影导演”的桂冠。据记者了解,此次盛典除了邀请多位导演助阵之外,更邀请了于丹、海岩(blog)郭敬明(听歌 blog)等众多文化人士到场,并将针对2007年的社会万象展开对话。

  除了现场嘉宾的变化之外,此次新浪网络盛典现场将突破以往单纯的颁奖模式,将典礼分成四大篇章,从创新、奋进、活力、感动等不同角度分别盘点2007年的中国社会生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