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浪娱乐2007视频回顾 嬉笑怒骂又一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00:48 新浪娱乐

  2007年的娱乐圈,一如既往闪烁着耀眼的光环。各地电视选秀节目热到需要官方出规定降温的程度,引进大片暑期前后制造了一个个亿元神话,国产电影只有把翻身的希望寄托在贺岁档。歌坛中坚人气下滑,新人也多半人红歌不红。老徐博客点击量过亿,多位艺术家的离开让我们唏嘘不已。这一年,娱乐圈让人咋舌的新闻依然不断,只要有娱乐新闻的地方,就有新浪。

  2007年,字不如声,声不如影。播客(视频分享)已经成为新新人类的表达思想、记录生活的新宠。各种视频短片弥补了很多其他领域作品的不足,也比其他形式更能满足现代人的浮躁和感官需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