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国佳丽张梓琳摘下第57届世界小姐桂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3岁的张梓琳她击败安哥拉和墨西哥佳丽摘下了第57届选美赛上的桂冠,当上了中国的第一个世界小姐。这次世界小姐大赛在中国海南三亚举行。张梓琳是106名佳丽中最高的女孩,身高1.82厘米。

  张梓琳曾是一名秘书,现在,作为选美冠军,她将前往加勒比海、欧洲和南非。她许诺将2008年自己的时间献给世界上的其他地方。安哥拉小姐米卡拉-雷斯和墨西哥小姐卡罗莱娜-墨伦-格蒂洛分获亚军和季军。

  今年的比赛举办在世界艾滋病日,组办方称,他们希望这次比赛能够提升人们与艾滋病作战的意识。前南非总统曼德拉的大女儿玛姬是9名评委之一。组办方称,这次比赛面对的电视观众可达20亿。(杨孝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