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王宝强身价大涨 依然十分憨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2:39 东南卫视

  昨日,在近期热门电视剧《士兵突击》(blog)中成功塑造了“许三多”的男主角王宝强(blog)现身河南郑州,为一重庆的国产车品牌代言。据悉,这次他不仅获得了价格不菲的代言费,还获得了对方赠送的一辆新车,刚拿到驾照不久的他马上就成为了“有车一族”。

  刚拿驾照

  就获赠

新车

  王宝强甫一亮相,跟过去相比有了明显变化,不仅衣着上很时尚,说话也很圆滑了。因为8岁就曾在河南嵩山少林寺习武,他也算是跟河南有缘,在主持人要求下现场表演了一套少林拳法。随后,他为国产品牌东风小康车的上市揭幕,并亲自上车试驾。据记者了解,其实王宝强刚刚才拿到驾照,对车还手生。果然,试车是在一个大广场上,周围全是媒体记者和嘉宾,王宝强显得有点紧张,上车刚刚起步才几米,车就熄火了,他颇不好意思地憨憨一笑。

  身价翻了数十倍

  从一个“北漂族”到今天的成功,王宝强创造了一个奇迹,身价也随之大涨。王宝强透露说,自己当北漂族时,一天的酬劳才20元,到了他主演第一部电影《盲井》,也不过拿了2000元酬劳。那么如今的身价呢?尽管本质依然纯朴,不过王宝强明显已经变得“机灵”起来,对这一提问大打太极,就是不肯透露代言费。不过记者随后私下了解到,他和此前相比代言身价至少翻了几十倍了。对于目前在北京是否已经买房,他也只是含糊地表示“自己目前住得挺好,吃得也挺好”。由于对方答应要把一辆即将推出的新款小车赠送给他,憨厚的王宝强表示自己有车用了就行了,暂时不会考虑再买其他名牌车。

  现在要看时尚杂志了

  尽管已经“脱贫致富”,宝强还是很质朴地面对眼前的明星生活。他老实地承认,要认真努力地继续拍戏,寻求更大的发展。他告诉记者,他希望找个机会让自己去充电,进修,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感觉自己最欠缺的是文化方面的东西,最想要好好地学习英文,目前已经在接触这方面的东西。在现场媒体的要求下,他还秀了几句简单的英文:“点头Yes摇头No,来是Come去是Go”,引来一片善意的笑声。他还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的穿着变得时尚了,是因为以前不看时尚杂志,现在要看了。

  据悉,王宝强目前片约不断,在参加完发布会后他立即就前往深圳拍摄央视年度大戏《烈火男儿》,他在片中扮演一个勇敢而坚定的消防员,该戏不久后将在央视播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