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人与自然”男女裸体秀拍摄现场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23:2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讯(记者 宋阳)由贵州省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南江大峡谷杯‘人与自然’人体艺术摄影大赛”活动在贵州南江大峡谷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来自重庆、成都、贵阳的3男3女人体模特在现场激情演绎了全裸人体秀。此次活动是贵州省第一次大规模的人体摄影艺术创作活动,吸引了近200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与,在10天的激烈角逐中,优胜者将获得万元大奖。

  此次大赛通过媒体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人体模特,报名者非常踊跃,消息一发出,短短的几天时间,有40余位符合条件的男女参与参赛,其中男士报名相当踊跃,人数竟有26人之多。报名者来自不同的行业,有在校学生、教师、瑜伽教练和专业模特等。主办方特邀了著名旅欧人体艺术摄影家何远波先生对报名者进行了选拔,最后圈定3男3女作为此次大赛的模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