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刘德华陈奕迅唱《兄弟》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 21: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影《兄弟》主题曲MV首映会在香港举行。与上个月举行的电影《兄弟》关机发布会不同,这次MV首映会只有刘德华、陈奕迅、苗侨伟三位主演出席。因为现场音响的声音太小,观众几乎听不到MV里的演唱。所以刘德华和陈奕迅索性手持话筒跟着大屏幕播放的画面现场演唱。

  影片的主题曲由陈奕迅作曲,刘德华填词,二人不仅是首次合作写歌,而是还第一次合唱了电影主题曲。

  在影片拍摄之前,曾传出梁朝伟将会加盟《兄弟》剧组的消息,但最终梁朝伟还是失约。刘德华因此找来好友陈奕迅参演该片,不过陈奕迅对自己在片中的戏份有点儿不太满意“……和华仔主要是在灵堂,还有在车内的一场戏……好像是刚要飙戏,就要完了……我觉得这一次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希望下一次有更多的机会做对手戏……”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