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开幕晚会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1: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亚太广播电视联盟共同主办的“首届亚洲青年艺术节”于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东部华侨城举行。作为开幕式的重头戏,备受瞩目的开幕式晚会9月23日晚在大峡谷瀑布举行,孙燕姿(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孙悦(听歌,blog)沙宝亮(blog)等当红歌手和其他亚洲各国的青年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流光异彩,烟花灿烂,歌舞升平,华侨城的员工们和来自亚洲各国的嘉宾们一起度过了难忘的一夜。

  《千手观音》掀起现场高潮

  此次的艺术节以“沟通、和谐、发展”为宗旨,以“放飞青春、点燃激情、感悟艺术、共耀亚洲”为口号,汇聚亚太地区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俄罗斯等近24个国家和地区的26个电视机构共同制作。各国青年艺术家将带来本国、本民族、本地区特色的表演节目,利用电视艺术交流活动展示亚太青年的活力风采,用青春舞动亚洲,用艺术点燃激情。

  当天的开幕晚会也是各国优秀节目云集,中国方面,既有比较传统的武术、琵琶弹奏等节目,也有《千手观音》、《变脸》等经典节目。来自印度的宝莱坞歌舞《随音乐舞动》、俄罗斯的摇滚歌曲《跟上节拍》表演等,都让国内的观众大开眼界。其中,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千手观音》深受现场观众的欢迎,演员们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专注的精神感动不少观众,掀起晚会第一个高潮。

  容祖儿孙燕姿受欢迎 伊丹谷良介最活跃

  当晚的演出在孙悦和沙宝亮的《青春亚洲》中拉开帷幕,除了精彩的特色节目外,一帮歌手的精彩演唱调动现场观众气氛,让现场尖叫不断。来自日本的歌手伊丹谷良介最会调动现场观众气氛,激动动感的演唱,再加上时不时用不大流利的中文和观众打招呼,很讨观众喜欢。

  孙燕姿和容祖儿两位在亚洲有着不错人气的天后级歌手显然最受现场观众欢迎,一出场就是掌声雷动,两人分别在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逆光》和《爱情复兴》。压轴出场的朝鲜族组合阿里郎(听歌,blog)压轴演出,最后晚会在《欢乐颂》的歌声中完美落幕。湖水/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