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J-M登中国纪念邮票 主打韩庚爱心召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7:4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Super Junior-M中的韩国籍成员崔始源、东海、奎贤等人,近日成为首批登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

据Super Junior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Super Junior-M最近被选为中国邮政局发行的"爱遍中国爱心召唤纪念系列邮票"的模特。该系列邮票是为了纪念各界援助5.12汶川大地震的爱心,并为帮助地震灾民而发行的。每购买一张邮票就等于是为灾区捐献一元钱,除了Super Junior外,苏有朋、林俊杰、孙俪等中国人气明星也参与了此次活动。Super Junior-M成员们表示:"这次能够为受地震灾害的人们做一些事情感到很高兴,希望今后能继续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Super Junior-M爱遍中国爱心召唤邮票有8个不同版本,将从12月8日开始发行。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