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国组合SJ-M以中文专辑专攻内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2:57 东南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全亚洲当红团体SuperJunior推出全新小组SuperJunior-M(SM娱乐公司所属),近日终于正式公开。出道前被临时称为SuperJuniorChina的SuperJunior-M,就已在中国及整个亚洲范围内广泛引起人们关注,他们是首支由韩国人和中国人组成的男子组合,由韩国CT(CultureTechnology)进行整体打造,正式进军现今中国音乐业界,以彻底实现中国本土化、成为华语乐坛最优秀明星为目标而努力。

  SuperJunior-M的M是英文mandarin(普通话)的首字母缩写,它也表示着SJ-M将以华语乐坛为舞台翱翔展翅的伟大抱负,其成员也是以在中国获得最高人气SuperJunior中国籍成员韩庚()为主,除始源、东海、厉旭、圭贤之外,还新加入了中国成员亨利和周觅共构成了7人组,由此更提升了他们与中国粉丝之间的亲密度。据悉,SuperJunior-M将与中国当地的歌手们进行竞争。4月中旬开始,以中国内地为首发站,还将在韩国、中国台湾、泰国等亚洲各地区陆续发行SuperJunior-M的第一张专辑《迷(Me)》,它包括在韩国及亚洲深受喜爱的SuperJunior的成名曲《U》、《Don’tDon》、《MarryU》、《幸福》等歌曲的中文版,还包括了祈愿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歌曲《TheOne》以及《迷(Me)》、《爱你爱你(LoveSong)》等五首新曲,还有翻唱自林忆莲(听歌)的《至少还有你》等共计12首歌曲,吸引了众歌迷们对此专辑的期待和关注。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