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韩国艺人李瑞贤在办公室内自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2: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韩国明星李瑞贤12月1日下午被发现死于自己的办公室里。警方表示初步断定其死因为自杀。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李瑞贤是韩国5人音乐团体"M STREET"的主唱。

据透露,李瑞贤身边留有遗书,表示:"很抱歉要先行一步了。很对不起生下我的父母,我现在只想到上帝的身边去了。离开之前最后见过的朋友们,教友们......"

这已经是近3个月来第5位自杀的韩国艺人了,9月36岁的安在焕因化妆品生意失败欠下巨债,在座驾内烧炭自杀身亡;接着10月39岁的女艺人崔真实承受不住放高利贷逼死安在焕的谣言困扰,于住所浴室用绷带上吊自杀。时隔一天,韩国变性艺人张彩苑,为情所困在浴室用丝袜吊颈自缢。3天后,韩国同性恋男演员金智厚,因演艺事业不如意及受歧视批评困扰,在家用绳上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