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崔真实陨落 韩国娱乐圈自杀事件接二连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4: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008年10月2日,韩国女星崔真实凌晨被发现在位于首尔的家中死亡,警方初步推测为自杀。最近崔真实一直受到“导致安在焕死亡的20亿韩元私人债务”的恶性谣言煎熬,据推测,身为艺人的崔真实很可能是感觉自己名誉尽失,由此走上了不归之路。

  就像患了传染病一样,韩国娱乐圈子里的明星一个接着一个自杀。上个月安在焕刚刚在车内烧炭自杀,参加其追悼会哭成泪人的崔真实居然出人意料地步其后尘,陨落人间。

  2007年2月10日,27岁的郑多彬在自己的住所内用毛巾和衣架吊死在卫生间内,自杀前喝了很多酒。郑多彬曾在影视剧那小子真帅()《阁楼男女》等剧中扮演女主角。

  2007年1月21日,女歌手高佑丽(U-Nee)在自己的住所内用衣架上吊自杀,年仅26岁。自杀前曾遭网民谩骂,患有抑郁症。她出演过《十七岁》《加速度》等剧中的角色。自杀前,她的第二张歌曲专辑刚刚出版发行。

  2005年2月22日,电视剧《火鸟》以及电影《红字》的女主角,25岁的韩国女演员李恩珠在自己的公寓里上吊自杀。自杀原因可能是为情所困,或是因拍入戏太深,患上抑郁症。她自杀的日子与曾扮演过的一个角色自杀的日子不谋而合。

  在观众心目中那么阳光明媚活得滋润的韩星怎么要自杀呢?普遍分析认为,韩星因为从小就被公司包装,只有一条路走,竞争异常激烈,一旦遇到压力,心理承受力就显得很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