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Wonder Girls成员安昭熙送圣诞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影片《喜欢火热的》中银幕出道的Wonder Girls成员安昭熙,在圣诞来临之际为fans送来了圣诞的问候。

  安昭熙在视频中表示:“今年的圣诞节比过去任何一次都让我期待,希望大家都能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也多多支持我主演的《喜欢火热的》。”

  安昭熙在《喜欢火热的》中扮演一个正处于思春期的高中女生,与金范扮演一对高中生情侣。安昭熙此前曾表示自己在做歌手之前有过客串电影的经历,因此她对拍摄电影十分感兴趣,也对自己的演技充满信心。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