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金东万举行生日派对 JunJin代表神话祝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1: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8日,金东万在首尔城北某大学举办了生日派对,吸引众多粉丝到场祝贺。

  据说此次的生日派对是以金东万个人身份举办的,而不是神话成员的身份。当天金东万为到场的粉丝准备各种活动和演出,并给粉丝们表达谢意。JunJin代表神话成员来到了现场为金东万庆祝,其余成员因个人日程缺席了生日派对。

  金东万还在生日派对中,亲自给粉丝发放了自己代言的某产品,并给在场所有人包括媒体表示了感谢。 禁止转载 (sportsseoul/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chris/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