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HOT文熙俊退伍百名Fans迎接 年底开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3:54 新浪娱乐

  组图:HOT文熙俊退伍百名Fans迎接 年底开个唱

  新浪娱乐讯 HOT成员文熙俊完成了两年的兵役,终于回到了fans身边。

  韩国时间20日上午8点20分,文熙俊在首尔榕山国防宣传院完成了退役手续,结束了为期2年的军队生活。数百名文熙俊的fans一大早来到现场迎接,文熙俊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连续两天都没睡好觉,有点不相信这是真的。退伍的梦之前至少做过无数次。在军队的时候非常想念fans,感谢一直等待我的fans,我会用更好的音乐来回报大家。”

  当被问到退伍之后的活动安排时,文熙俊表示:“从12月29日开始将举行

演唱会,因为在入伍时也是举行演唱会和fans一起共度的,所以这次也想和歌迷们在一起,而且这还是我个人第一次的年终演唱会。”

  文熙俊2005年11月21日在位于韩国忠南的陆军训练所入伍,之后在位于江原道的第一野战运输学校接受了驾驶兵的训练,并从2006年5月4日开始被任命为演艺士兵,一直到现在。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