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美偶决赛后选手受访 大谈表演评委和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1: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昨日《美国偶像》第八季最后一场表演赛后,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和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两位选手在后台接受采访,大谈他们的表演、评委和未来。

  兰伯特说经过了决赛,他们都感觉自己是赢家。“我们是风格不同的歌手,也是好朋友,为众多观众献上了几首不同的歌曲。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这才是最终的大奖。”

  节目结束时,西蒙·克威尔(Simon Cowell)宣布来自加州的摇滚乐手兰伯特战胜原声吉它手克里斯·艾伦,当选本季的“美国偶像”,但他也对两人提出批评,称兰伯特第一轮演唱《Mad World》时歌特式的打扮太扎眼,又说艾伦演奏的《What's Going On》不够震撼,“就像三个好友在卧室里和着马文·盖伊(Marvin Gaye)的歌随意弹奏,对于这样一个决赛之夜显得过于漫不经心。”

  两位选手在后台谈起自己的表现倒是相当自若。艾伦说:“他们时刻准备着挑我们的刺儿,我认为我们两个都习以为常了,无论赞美还是贬损都能坦然接受。”兰伯特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站在这里的原因。是的,我会好好考虑他们的意见,但也知道自己是谁。我知道克里斯的态度也是一样。”

  两人说不管今晚谁赢得胜利,他们都对未来充满乐观。兰伯特说能进录音棚录专辑自己很兴奋,而艾伦则迫不及待地参加巡演。兰伯特说:“这是我们两个报名参加《美国偶像》海选的原因——寻求音乐生涯的发展,现在我们获得了这个机会。” (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