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偶8》克里斯-艾伦演唱《Apologiz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6: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北美时间5月12日晚,FOX电视台大型音乐选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进行了三强选手的表演赛,三位选手丹尼-高基(Danny Gokey)、克里斯-艾伦(Kris Allen)、亚当-兰伯特(Adam Lambert)的高超演绎令演出现场高潮迭起。

  往年三强选手要在比赛中分别各自演唱由评委、伴奏乐队以及自选的三首歌不同的是,本届美偶的三强选手只需对评委指定的曲目以及自选的歌曲进行完整演绎即可。为了得到年度决赛的入场券,已经经历了无数考验的三位选手将各自最精彩的一面奉献给了观众,这是一场几无瑕疵的比拼,总计8800万人次的投票凸显了粉丝的热情,而第二名和第三名仅仅相差100万投票的结果也印证了比赛的激烈程度。最终,在之前比赛中出现严重失误,本场发挥又没有太大惊喜的热门选手丹尼-高基(Danny Gokey)在与另外两位实力雄厚的对手的比拼中惜败,止步第八季的三强阵容。视频为《美国偶像》第八季三强克里斯-艾伦演唱《Apologize》。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