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与神秘男共餐 酷似王力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8: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近日在街头被拍与一神秘男子举止亲昵,该男子相貌酷似王力宏和陈冠希,好像是二人的真身合体。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2月17日下午,蔡依林在舞蹈教室彩排,该男子抱着爱犬去探班,Jolin立刻派助理请他进教室,约10分钟后一行人一同离开。二人稍后共同回到了蔡依林的住所,神秘男主动帮提东西进门,接着二人一同去用餐,席间两人并肩坐在一起、开心谈笑,发现有记者拍摄,立刻有所收敛并保持距离。

  据悉,该男子叫Nick,约22岁,比Jolin小了6岁,即将从大学毕业。Jolin经纪人向媒体撇清:“小男生是想和她学习,看能不能合作。”

  蔡依林即将推出睽违一年半的全新专辑《花蝴蝶》,为了让大家再度耳目一新,蔡依林不仅为新专辑博命演出,倒吊钢丝近一小时,就连服装造型制作费也创下歌坛新高,光是6套主题订制服,制作费就高达200万元。 由于前两张专辑亮相时都有新绝技,这次蔡依林也是延续之前的博命风格,为了让自己在表演倒吊钢丝时身影能够呈现出蝴蝶展翅高飞的美丽模样,蔡依林算是吃尽了苦头。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