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入主水立方 一脸茫然枉费公司苦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3: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晚9点10分,蔡依林( 听歌 blog)签约华纳音乐记者会在北京奥林匹克比赛场馆水立方举行。为了迎接这位天后的入赘,唱片公司可谓煞费苦心,不仅以近百万的价格租下水立方场馆,还根据蔡依林名字的谐音将发布会时间定在晚上9点10分。而蔡依林显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还以为这是一个什么吉利时刻呢。

  不过能作为第一个在水立方开发布会的艺人,蔡依林已经非常开心了。

  签入华纳之后,蔡依林首先要做的事当然就是筹备新专辑,据透露现在录音已经接近尾声,而演唱会也在准备当中,至于演唱会的地点,蔡依林对水立方也是情有独钟,不知道公司老板知道的话,会不会心疼钱包呢。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