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接受采访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9: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实拍陈冠希出庭接受采访实录(字母版)

  视频:实拍陈冠希出庭接受采访 希望受害者站起来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实拍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加民众街头热议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凌晨(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十时许),香港艺人陈冠希就“艳照门”案的取证聆讯结束,陈冠希在庭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案中女艺人可以尽快得到解脱,重过健康快乐的生活。他表示,希望通过该案的审理,为事件涉及的女艺人划上一个句号。以下为陈冠希发言实录:

  陈冠希:我这次来温哥华作证是想给这个案件一个了结。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都能尽快变得健康和开心起来,我自己在过去的这一年都想了很多,很多时候也都不开心。但是我有希望,我会努力,我会希望我努力做好自己,我希望这件案子可以尽快完结,大家可以重新做自己。

  我今年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去了好多不同的地方,认识了好多不同的人,学了新的我自己觉得想学的东西。用了很多时间去寻找自己,找到自己的价值和身份,搞清楚自己是谁,其实希望大家在这件案子完结后,可以继续前进,包括我和别的受害者在内。都希望大家可以放下这件事情,让我们可以过我们的生活。

  这件案子一天不完,我就不会在香港出现,我不想这件案子有节外生枝的事情。在香港复出这件事,我从来没想过。我将来都会去别的城市找机会工作,希望大家给我机会,这样我也能多点事情做。  

  问:那有没有想过什么时候回来?

  陈:等案子完了再说吧,我希望每一位受害者能够站起来,这些比我自己会不会出现在香港要重要。我希望她们都好好的,这些比较重要。如果他们再问我一些深入点的我都不会回答,我也没有说他们的名字出来,是别人说的,我从没说过她们的名字。

  如果你们知道点司法常识的话,法官说这个是“公共领域”,其实这个不单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是政府是警察他们一起商量的结果。就算我去申请那也要政府首肯才能做这样的事情,才能到今天的局面(加拿大受审)。

  问:有没有想过在北美发展?

  陈:其实我没想过这个事情。我今年都没有想过任何关于工作的事情,我只是想深入地想好自己以后该怎么做。

  问:你希望你得到什么处罚?

  陈:就是公正的判决。

  问:你妈妈跟你说了什么啊?

  陈:我妈妈当然很支持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