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实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3: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实拍

  视频:陈冠希加拿大出庭作证 加民众街头热议

  视频:实拍陈冠希出庭接受采访 希望受害者站起来

  视频:陈冠希出庭受访实录(字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3日上午10时许),“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作证。本次取证预计为期3到5天,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

  陈冠希于在23日上午10点准时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开庭时间是10点20分。陈冠希在律师陪同下进入法院时,由数名彪形大汉保护,没有接受任何现场媒体采访。陈冠希出庭时,身穿黑色西装,灰色衬衫,戴黑色领带。

  据法院方面透露,陈冠希向主控官提交的主要证物包括:一台苹果手提电脑,所有从2001到2006年所拍摄照片的复印件。陈冠希表示,自己非常注意隐私,从未将这些照片示人,只是自己或是照片中的人物才有看过。

  去年2月,24岁的前电脑店职员史可隽被捕,香港警方指控他就是“艳照门”的“源头”,怀疑他私自下载1300张裸照,落案起诉他“不诚实取用电脑”。去年4月案件再次开庭,史可隽又被加控两项罪名。随后案件因影响重大,本打算押后到同年10月再审,控方要求传唤12名证人,陈冠希被要求回港,但陈冠希一直不肯,官司于是延宕至今。

  此次,香港警方只是租借加拿大高级法院向当事人之一的陈冠希取证。有消息称,香港警方将于今年4月6日在香港正式审理艳照门案。黄运荣/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