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北京城逛民俗街采办“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春节临近港台明星仍然如走马灯般的前来北京参加各种活动,而活动工作之余则不忘逛逛街,会会朋友,采办点年货,这不1月13日S.H.E这三位“姐妹花”在紧张的工作后逛起了北京的民俗街南锣鼓巷,为老家的亲人准备些北京的年货特产。

  S.H.E组合是歌坛上正走红的女生偶像,他们姐三现在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引来围观和追捧,而当日前她们出现在南锣鼓巷这条北京民俗风情大道上时却没有多少人看出她们来。南锣鼓巷这里专门销售民俗旅游纪念品,“老北京”特色很浓,虽然多次来北京,但看上去SHE也是第一次来这里,她们满怀好奇,东张西望,好像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会逛瓷器店,一会又转服装店,看见一些古老的四合园建筑也会凑过去看看摸摸,当天天气很冷。S.H.E个个冻得面孔发红,但她们显得非常开心,兴致盎然地一边逛一边还拿出相机来拍照,这一趟民俗之旅S.H.E买了不少纪念品,看来是准备当成年货送给亲朋好友。逛完街后S.H.E又去了一家火锅店吃晚饭,享受了一顿正宗的老北京涮羊肉美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