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S.H.E承认收入减少 否认暗讽言承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18:55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2: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台湾女子组合S.H.E专程来港出席某卡拉OK的宣传活动,有说她们由去年台湾艺人「吸金磅」排名第一,跌落第四位,被周杰伦(JAY)取替第一位的事,SHE承认今年因为天灾、奥运,以致很多活动取消,工作量也不及去年多,加上经济不景,最直接受影响的一定是娱乐业。

有指她们排第四位,但也有八千万港元的收入,S.H.E表示没有。问她们可会介意被JAY取替?她们说JAY一直都第一位,去年她们排第一都是因为三人合共的收入而已,分开来计的话JAY始终是第一位﹗有说言承旭本月20日来港举行聚会稳袋一百万酬劳,本月26日BOXING DAY再次来港出席歌迷会聚会的 S.H.E,酬劳又有多少时?她们直言没有酬劳,因为举行歌迷聚会并不是要赚钱,主要是要回馈歌迷的支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