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天地迎新倒计时 陈奕迅联手林忆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7:36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2: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陈奕迅(听歌)、林忆莲(听歌)在上海参加"2009上海新天地新年倒计时晚会"发布会,宣布将在跨年倒计时晚会上同台演出。届时,两人除了将合唱《他们都是我们的孩子》、《当爱已成往事》,还将在《十年》、《谢谢侬》、《伤痕》、《至少还有你》等经典曲目上,以跳舞等形式实现多种互动。

  在接受采访时陈奕迅表示自己期盼与林忆莲合作已经很多年,林忆莲可以说是他的偶像,"我还记得自己刚入行时,Sandy是大明星,我有一次看到她在超市里买东西,非常惊讶,那时候完全没想到能有一天和她同台演出。"很多年没有参加过跨年演出的林忆莲则透露,自己几年来参加各类演出唱《当爱已成往事》都是一个人唱,因为没有合适的搭档,但这次将会和陈奕迅合作,"我开始准备歌曲目录时,就想最好陈奕迅能和我一起唱这首歌,只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提出来,后来没想到陈奕迅也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一拍即合。"

视频为新天地迎新倒计时 陈奕迅联手林忆莲。《新娱乐在线》每日在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播出,首播时间 为每晚22:00。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