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非诚勿扰》原声碟 冯小刚盛赞尚雯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电影《非诚勿扰》在北京举行原声大碟发布仪式,导演冯小刚及主题歌演唱者尚雯婕( 听歌 blog)羽泉(听歌 blog)一并亮相。《非诚勿扰》原声大碟中,除张靓颖( 听歌 blog)演唱一首、羽泉与尚雯婕合唱主题歌意外,其余8首歌都是由尚雯婕演唱,几乎都可以算是一张尚雯婕的个人专辑了。而且主题歌的法文版还是尚雯婕自己创作,难怪冯小刚导演提起来都是赞不绝口,并且一举赠送了"才女"的称号。Tungstar文并视频。

能得到冯小刚导演的称赞,尚雯婕显得很意外也很兴奋,正好上海演唱会即将举行,借机发出了邀请。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