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小刚圆梦牵舒淇手 吴君如拷问陈可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1: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晚,第45届金马奖在台中市中山堂颁出。导演冯小刚和新片女主角舒淇()一齐上台颁发最佳男主角奖。冯小刚幽默本色不改,称与舒淇十指紧扣实现了几个月以来的心愿。吴君如更是不改搞笑本性,与老公陈可辛一齐上台颁发最佳女主角奖时,二人一唱一和,上演了一出悍妻拷问妻管严的搞笑戏码。

吴君如开始向陈可辛提出的问题很显甜蜜,如:与你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我是不是身材最好的?是不是最漂亮的一个?是不是演技最好的?是不是脾气最好的等。陈可辛均回答答:是。谁知这些问题仅仅是个小小铺垫,突然话锋一转,问题变得辛辣:那合作过的女演员中,我是不是唯一一个跟你上过……洗手间的?陈可辛有点窘:我是很后来才和你一起上洗手间吧。吴君如又加:我是不是和你拍戏的女演员中唯一一个跟你有一腿的?陈可辛更不敢说“no”:绝对是。吴君如最后点评:你真的很假!我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好的导演,但真的是个很笨的人。

                                                                                                 视频/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