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明星宁聚力之萧蔷 冷笑话女王现场考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21: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明星“宁”聚力 萧蔷:美女不老的神话背后
  美丽属于工作的一部分   对美丽也曾没自信过
  最初演戏经常被骂哭   魅力是大于美丽的
  传授保养皮肤秘诀   不去想年龄 美丽要经得住考验
  能接受不美的形象么?   佩服刘晓庆十八岁扮相
  萧美女的诸多“禁忌”   坦白和富商之间的关系
  爱,不一定要结婚啊   媒体是阳光 花朵因此灿烂
  冷笑话女王现场考主持   性感都是商业需要

  萧蔷无疑是美的,即使在这个美女如云的圈子里。我们都还是俗人,所以目光更多还是停留在她的脸上、皮肤上或者身体上,美女来了,我们就睁大眼睛欣赏她的美吧。

  美女都是瘦的,萧蔷就很瘦,我越来越相信,你未必要纤细,但一定要有若有若无的骨感,轻盈的身姿是会让人浮想联翩的。但有过“台湾第一美女”头衔的萧蔷,自然会比众多美女更盛一筹,就算是39岁的“高龄”,你依然看不到她的皮肤有任何松弛迹象,尤其脸部的肌肤,更是细腻中透着光泽,最让人惊叹的是,我看过那么多“资深美女”,总是遗憾脸部再美再年轻,但都会无情地被颈纹出卖年龄,而萧蔷没有,我不由称赞,立刻得到美女一套“颈部操”的回应。

  有一句都快听烂的话,叫“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为了美就决不能偷懒,萧蔷美女再次以实际行动印证了这句话,她告诉我,即使工作中,至多不超过六个小时,她必须卸妆,再重新补妆。哇,这个厉害,你不妨试试看,没准还能增强点你的时间观念,我先放弃了。

  你会问,这么美,整过么?我也同样好奇,我们先不管明星怎么回答此类问题,想都不用想,肯定是天生使然,绝无造假。但我们也同样需要自己的判断,我基本可以断定萧蔷没有,这源于我们之间的一段私下交流,她对我的耳环很感兴趣,跟我说,因为自己没扎耳洞,所以再喜欢的耳环也只能用夹的,我说,并不疼啊,为何不试试,她居然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由此花絮看来,萧大美女是绝不会轻易在身上动刀子。

  这并不仅仅是一场关于“美”的访谈,但“美丽”在萧蔷这里却是个绕不去的话题,我们就由此开始好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