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回应恋上彭于晏 笑称自己好像他阿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1日18: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30日,大S徐熙媛、彭于晏、张孝全,以及新人东明相,出席了在台北举行的电影《爱的发声练习》开镜记者会,他们将联手诠释台湾知名游戏公司经理许苇晴小姐的真实故事。

  大S聊到和三位男生的合作,坦言本来有些担心从年轻演到老这些层次的问题,幸好三人都给了她不同的眼神态度,搞笑的是,对于和大S在剧中会有高中恋情的彭于晏,大S第一眼的感觉竟然是“我怎么好像他阿姨”。

  大S表示,剧中会和张孝全有激情戏,但是只是性感,而不是色情,导演虽然安排了很多高难度动作,但大S表示自己会很快从戏中抽离,变回自己。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