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受封美肌教主 声言不会和大S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0: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最自豪皮肤美丽的范玮琪(听歌),终于如愿代言保养品,身穿湖水绿露肩礼服美美地出席了记者会。被20万网友票选成为青春美肌教主,范范却不怕与好姐妹大S抢饭碗,范范说,她们是走不同路线的,自己应该属于懒人派,应该不会有冲突。

  好东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一人代言男友黑人和身边的姐妹们都受惠,尤其是皮肤想要变嫩变白的黑人,更是立刻成为范范的实验品,每种商品都要先用黑人作抗敏感测试。范范笑称,在自己的调教下,黑人的皮肤现在变得水嫩许多。

  同门好姐妹张韶涵( 听歌)因心脏病在加拿大休养,范范说,自从尾牙之后就没有看到她了,感觉她这次好像很严重,所以没有跟她联络怕打扰她休息,现在每天都会为她祷告希望能早日康复。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