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推广化妆品 拍戏留疤靠彩妆遮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彭于晏推广化妆品 拍戏留疤靠彩妆遮瑕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知名偶像剧演员彭于晏(blog)、由主播转战主持界的林奇葳以及萧萧(blog)等艺人出席了在台北举行的某知名化妆品牌彩妆展示活动。

  谈到彩妆,狗狗说,现在很多男生不仅会化妆,平常对于保养也很重视,好友郑元畅()就是一个超级爱美的例子,还曾经亲手教导过自己上妆的顺序,俨然是一位专业化妆老师。至于女性好友,彭于晏则以偏概全的说只要是朋友就会推荐,好友蔡依林( 听歌 blog)当然也名列其中。

  看彭于晏拿起粉扑的手势,和女孩子一般有模有样,狗狗曝料,之前拍戏时脸上挂彩留下疤痕,凶手就是桂纶镁, 所以平常出门都会上一点点自然的粉底遮瑕,但要是留下永久疤痕,就要找小镁负责。(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