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蜂蜜幸运草》记者会 郑元畅彭于晏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2: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24号,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偶像剧《蜂蜜幸运草》在台湾举行新戏记者会,主演郑元畅、张筠宁、彭于晏、苏慧伦、张翰,李国毅以及可爱的日本小女生伊藤千晃一同亮相记者会。两个帅气的大男生还耍起了剧中“零秒定格”表情,虽然有点怪,但也不失可爱。

  郑元畅的角色定位让他头疼了很久,现实生活中自己是个对感情非常明朗的人,但戏中却巴着女生对自己爱慕不放,心里却喜欢别的女人的家伙,到最后就连郑元畅都忍不住骂自己演的角色是个“贱人”呢!

  彭于晏那双大大的眼睛,无辜的眼神倒是像极了他戏中“神经病”的物质!

  不得不说一下来自日本的小女生伊藤千晃了,为了拍戏努力学习中文,戏里戏外还总受彭于晏的欺负,让人心疼不已啊!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