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苏慧伦福州“传情”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23:49 新浪娱乐

  一首动听感人的情歌,可能比一场Spa更能安慰在爱情中受困的心灵。在去年推出久违歌坛的同名专辑《苏慧伦》后,17日苏慧伦将带着最新专辑《左撇子·旋转门》来榕宣传,这次苏慧伦不高喊口号,不高举态度,只想唱出每个女人面对爱情的状态。

  当然,她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参加东南卫视大型公益节目《海峡传情》的录制,为帮助一个危在旦夕的白血病少女——董圣文举办爱心歌友会。在小圣文住院检查治疗这几个月来,已经花了15万元的医疗费,除其中4万多元是借贷而来,其余都是圣文父母靠外界资助筹集而来。目前小圣文医药费尚缺20万,希望爱心人士携手共同参与救助小女孩的年轻生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