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香港摄影师办作品展 容祖儿房祖名等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8号,出道8年被喻为香港摄影界最有潜质的摄影师JC在香港举行个人摄影展,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前来欣赏,其中不管容祖儿(blog)、杨千嬅、余文乐、房祖名(blog)等圈中大腕。杨千嬅表示自己曾经多次和JC合作,她的新片《每当变幻时》中海报就是由JC拍摄的。她还表示希望因病入院的JC能早日康复,开心生活。

  向来爱好摄影的房祖名也来到了现场,希望能向JC学习。同时他还透露,不久后他将远赶日本拍新片,该片以种族冲突为主题,他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对日语并不是很精通的中国人。(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