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孙耀威泳儿出席奥运活动 容祖儿欣赏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2: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17号,容祖儿(blog)、孙耀威(blog)、泳儿以及吴雨霏等一同出席“全港倒数2008年迎奥运新闻发布会”。

  从小就非常热爱田径的孙耀威表示自己不管花多少钱也一定要买到奥运会的门票,欣赏到这场在祖国举行的盛事!近期忙于与谢霆锋一同拍摄奥运宣传MV的容祖儿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多为奥运出一份力。不过奥运要看,老弟的终身大事也要顾。容祖儿笑说弟弟最钟意阿娇(blog),已经介绍两人认识,希望能有好消息!(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