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冯德伦憔悴出席记者会 称莫文蔚不是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2: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莫文蔚与冯德伦的姐弟是娱乐圈的一大佳话,不过这段让大家赞叹的爱情故事却在被当事人证实早在年初两人就已经和平分手,更坦言新歌《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句句是她的心里话。12月17号,另一位当事人冯德伦也站出来发表声明,证实此事。

  长达九年的感情让他刻骨铭心,与Karen在一起的开心时光,人生最失意的时候莫文蔚的支持以后都将会是他心底的珍贵记忆。

  关于两人分手的传言流传着各个版本,有人说是Karen借分手来炒作新专辑。冯德伦对于这点表示绝对否定,他表示两人当初拍拖时就很低调,现在更不会借分手来炒人气,这种说法对Karen来说非常不公平。要说只能说公开的时间不合适,对于当事人来说,公不公开并不重要。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