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惠妹代言彩妆 红色口红艳丽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7日,张惠妹作为代言人出席了在台湾举行的某品牌彩妆宣传活动。会上阿妹身穿由张妈妈亲手制作的民族风衣服,以红色口红的艳丽形象出场。有趣的是该品牌彩妆使用了张妈妈设计的图腾作为产品包装的图案,使得张妈妈非常高兴。

  阿妹表示,从现在开始到年底都将遇到很多挑战,包括“图兰朵“这部歌舞剧。但是目前阿妹会专心准备自己即将举行的演唱会,阿妹希望届时到场的观众可以衣着亮丽特别,因为观众的影像很有可能会放入自己的最新专辑当中使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