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慧敏任童心大使 呼吁社会关心丧亲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周慧敏作为童心大使出席了在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举行的亮灯仪式。慧敏表示自己出身单亲家庭,因此更能体会失亲小朋友们的一些感受,希望可以藉由自己艺人的身份让更多社会人士关心丧亲儿童的问题。

  慧敏透露,去年夫家举家从外国搬回香港,因此以后每年的圣诞节都有机会在一起度过,感觉非常温暖。而这个圣诞节慧敏会和一些热心人士一道探访失亲的小朋友们,可以跟很多人分享自己的快乐,在慧敏看来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