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心悠影展秀美腿香肩 蕾丝贴出樱桃小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0: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刘心悠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摄影展。据心悠介绍,此次摄影展里共有两种的造型,一种是用蕾丝贴在嘴上形成樱桃小嘴的效果,虽然当时很痛苦但是感觉很惊喜,而另一种则是走公主路线,更用喷枪在手臂上喷出图案,心悠认为身体绘画很有趣,希望以后多加尝试。

  接下来刘心悠将于12月圣诞期间展开对《大电影2》的宣传活动。对于票房心悠显得很有信心,她认为影片上映正逢寒假,会吸引很多放假的学生前来观看,对电影是一个很好的推动。(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