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容祖儿祖父母双双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21: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事业上越来越顺利的容祖儿(听歌,blog),最近却遭遇了家门不幸。自己的祖母和父亲分别因为“店内盗窃”及“刑事恐吓”的罪名被警方拘捕。

  今年8月,容祖儿的祖母在香港某超市购物时被保安怀疑盗窃,陪同前往购物的容祖儿父亲恼羞成怒,并与保安发生争执,于是两人分别因为涉嫌“店内盗窃”及“刑事恐吓”被警方带走。虽然对于普通人来说,这不过是件小案子,但是因为他们都是容祖儿的亲人,所以该案也备受媒体关注。

  日前,法院已经对此案进行了宣判,容祖儿的祖母因控方撤销控罪而被释放。而她父亲由于当庭认罪而押后至下月再审。不过在案件审理过程中,容祖儿并没有为父亲向法院写求情信,而是十分关心母亲的情况。

  其实,早在十几年前容祖儿的父母就已经

离婚,之后容祖儿和弟弟都跟妈妈在一起生活,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容祖儿,很少提起爸爸。容祖儿成名之后,妈妈和弟弟都是由她来照顾,和父亲基本上没有任何联系。所以,对于整个事件容祖儿表现的还是相当淡然……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2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16:15-16:45;湖北都市频道 22:50-23:20;南京娱乐频道17:50-18:20;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1:00-11:30;沈阳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7:30-18:0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12:00-12: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